晋中市教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晋中市卫生学校(原太谷卫校)位于三晋腹地晋商故里晋中市榆次区,是晋中市唯一一所公立卫生职业院校建校以来,学校已由单一招收护理专业的护校发展成为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齐全,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的卫生职业院校,是全省400余所中职院校中唯一一所集四项国家级荣誉于一身的学校。

2004 年学校从太谷县整体搬迁榆次区,2021年迁入占地1500亩的晋中职教港新校区。现图书馆藏书 18 万余册,有国家级全仿真模拟实训基地及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国家二级运动场。现有在校生近5000人,有初中起点“3+2”五年制高职、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两个类型,共有护理、医学检验技术、药剂、口腔修复工艺、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技术共6个专业。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学校设置下设科室20个,包括: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教务处、工会、纪检监察室、成教处、就业办、图书馆、教研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科、团委、护理部、临床学科、人文学科、基础学科、宣教科。
下属单位:无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东大街919号(晋中职教港)
联系方式:学校办公室:0354-2783008 学校招生办:0354-2783011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 14:30-18:00,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节假日(寒暑假):节假日全天值班
咨询互动:请点击进入晋中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