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晋中一幼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2日,晋中一幼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与幼儿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主持人由副园长王锦绣担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总支书记李明君在国旗下讲话,她代表园领导向小朋友、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强调2017年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一幼新局面。


   幼儿教师代表韩越进行发言,郑重承诺将继续恪守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有的职业道德规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榜样,为千万个家庭培植新的希望。


   新一年的帷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晋中一幼全体教职工将精诚团结、奋发向上,共同携手开创一幼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