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晋中市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众志成城,谋划发展

晋中市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召开

    2018年1月23日上午,晋中市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文丽会长主持,学会的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及学会专职工作人员参加。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程根棠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进一步理顺了机构职能和人员分工,商讨了2018年市教育学会工作计划。会上,王文丽会长明确了总的工作思路,各位副会长根据职能分工提出了工作计划,副秘书长也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程根棠督学对大家的讨论交流表示肯定,并就本届教育学会的定位、学会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等做了重要讲话。程督学指出,学会要围绕党组的决议完成目标,认定角色创造性工作,要脚踏实地干,找准方向干,抓住重点干,团结协作干,在完成好传统职能的基础上,承接好新的职能。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信心百倍,全力服务晋中教育的发展。

    会议由王文丽会长主持,学会的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及学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