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二幼2018年春季开学暨安全工作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变化、新希望....34日,晋中二幼迎来了2018年春季学期。早上八点整,全体教职工齐座四楼会议室,由彭园长为大家讲2018年春季开学暨安全工作第一课,他以情绪管理为主题,通过讲寓言小故事,心理学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寓意深刻的第一课,他强调只有大格局才有大作为,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我们的工作;随后,由郭园长强调了开学安全方面的工作安排,她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一切工作之首,因此,在开学初,我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幼儿园保教工作保驾护航,使每一个幼儿都能身心健康地成长,并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春季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近年来,我园的工作在以彭园长为中心的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呈现出勃发的生命力,在山西幼教大地上绽放出熠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