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党组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过节不忘廉洁 反腐常抓不懈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实现更加公平、优质,更具个性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晋中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要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认识反腐败斗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打虎拍蝇不止步,要站在实现现代治理高度看待反腐败斗争,坚决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政治要求,持久推进党风带政风、政风带民风、民风转社风的治理目标。

会议强调,今后教育领域反腐要有新高度,担当要有新作为,落实要有新要求,执纪要有新形象。监察改革推进要新,对教育系统公职人员和公权力使用“最后一公里”实现全覆盖,坚持挺纪在前,在纪法衔接、法法衔接上求突破,以管治成果取信于民,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