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平安校园” 营造和谐文化

来源:晋中二幼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园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晋中市第二幼儿园2017115进行了创建省级“平安校园”验收工作验收小组有阳泉市教育局赵局长、安全科崔主任等一行,由晋中市教育局安全法制科米科长、任老师陪同。

验收工作在局长的率领下有序展开,首先在总务科张主任和安全科蔡老师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内的安全设施,蔡老师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倾听了副园长郭华《风采二幼,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工作汇报,验收组认真地查阅了我园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相关资料。验收工作结束后,验收组的领导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各位领导我园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我园一流的设施设备、精细科学的管理体系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撼,安全工作的亮点让他们目不暇接,可以看出我园的园领导确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我们的安全管理确实做到了精细化,信息化、人文化。特别是“家长护学岗”“透明食堂的管理模式”等做法都是值得推广和借鉴的管理方法。 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做好安全工作,为师生创设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幼儿的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彭园长和郭园长表示,非常感谢领导们对我园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园将再接再厉,以本次验收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幼儿为本”,努力打造园所安全文化,将我园的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