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二幼接待中国教育部学前教育调研组来园调研

来源:晋中二幼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园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了来自中国教育部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来园调研,调研组有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姜瑾、中央教育科学院研究员刘占兰、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政策研究中心教授王海英等一行人,由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山西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张爱萍、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彭园长的陪同下,对我园的整体环境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观看了小四班幼儿的进餐,并听取了彭园长简要的工作情况汇报。姜瑾司长对我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在这样的小城市能有这么精致的幼儿园真好”!

   晋中二幼将借着国家学前教育改革的春风,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用浓墨重彩描绘幼教领域的发展蓝图,以踏石留痕的姿态阔步走向幼教事业的新高度、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