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新党章  树立新形象”主题党课活动

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政治意识,11月29日,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57人进行党课教育。会议由党办主任郝文萍主持,由支部组织委员贺艳老师讲题为“学习新党章  树立新形象”专题党课。党课利用幻灯片的形式,阐述了党章的重要性,并通过新旧党章对比图,结合中心教职工工作实际进行了生动讲解。

贺艳同志还结合自己对党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与党员们分享了心得,在严格按照市局机关党委指示的基础上,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打造中心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晋中市教育局机关纪委关于对市直各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专题会议,会议由武文杰主任主持,武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改进调查研究、主动服务群众、规范差旅标准、严格执行值班、请假报备制度、规范办学行为、厉行节约”六方面展开动员。

会议最后,办公室为每人发放了一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个人自查表,做到人人自查、全员参与。同时武主任强调,主动服务群众,严格执行值班、请假报备制度和规范办学行为等是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高度严格的要求,切实查找问题和不足,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政治意识学习,并针对性地制定好个人自纠措施及整改时间节点,内化于行,以崭新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集体观摩党员转正仪式,号令大家向党组织靠拢

按照组织程序,11月29日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李全的转正问题。在支部大会上,预备党员李全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党办主任郝文萍作为入党介绍人汇报和介绍了对李全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然后,与会党员对其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认为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对李全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表决,一致通过李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武文杰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四点寄语:1.全员要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2.立足本职岗位,做师德标兵、教学楷模。3.学好“十九大精神”,学好专业技能,提高育人水平。4.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准绳,敬畏党纪、国法、干净敢担当,同时,号召非党员教职工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以教师职业道德标准严格律己,做“四有教师”,开创工作新局面!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