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拟推荐山西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名单公示

来源:晋中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3〕55号)精神,经单位(个人)自主申报、县(区、市)择优推荐、市级初评、市局党组会通过,拟推荐晋中市教育局教研室张晓刚老师的《依托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展前置作业的实践研究》等13项教学成果参加山西省的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8月17日至8月23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3年8月2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晋中市教育局人事师资科邮箱,预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3806629

邮箱:jjrsk2005@163.com

附件:山西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拟推荐名单


 

9c183******6454f53a328e1bd3018f10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