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18年市直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8年晋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2018年晋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并取得面试通知书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8年8月18日。

三、面试地点

     晋中市教育局平房院内(晋中市榆次区文苑街146号,玉湖公园南门对面

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讲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满分100分,其中,讲课满分80分,答辩满分20分。

(一)讲课

讲课采取面对评委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90分钟,讲课时间20分钟。讲课内容为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讲课题目由面试专家命制,主要考察考生对该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与专业技能的运用能力。

(二)答辩

      讲课结束后,当堂进行答辩答辩时间5分钟。答辩题目由面试专家命制,主要考察考生教师素养职业态度等。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地点公布。

六、有关要求

(一)面试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于2018年8月18日按照面试机构安排的时间(见附件)到指定地点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按时报到,迟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分别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

a79c153f52e348f8ad52311a4a56ab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