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改派及档案转递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1.派遣到晋中市教育局的毕业生,凭报到证(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到市教育局办理相关手续。

毕业生回榆次城区复户的,到迁出地派出所户政大厅办理。

2.派遣到生源县(区、市)教育局的毕业生,直接到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

3.派遣到用人单位的毕业生,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到。

4.毕业生无落户、就业等改派需求的,无需报到。

二、档案接收与转递

1.通过机要或快递寄回到我局的毕业生档案,将依据毕业生本人档案里所登记的生源户籍地,转递至生源县(区、市)教育局。

市局转递至榆次区教育局的毕业生档案,非师范类档案由榆次区教育局转递至榆次区人才中心(地址:迎宾西街133号榆次区政府316房间咨询电话:3368055)

2.毕业生自带档案的,可将档案自行托管到人才服务机构。

3.档案转递至生源县(区、市)教育局前,需自行提取的毕业生,可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到晋中市教育局办理;委托直系亲属办理的,直系亲属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毕业生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复印件均可)到晋中市教育局办理。

4.查询毕业生档案,可于9月中旬后登录“晋中市教育局门户网站(http://jyj.sxjz.gov.cn/)首页,依次点击“办事服务”——“晋中市大中专毕业生档案查询”办理。

三、办公地址

晋中市教育局

晋中市榆次区文苑街146号(玉湖公园南门对面)

联系人:霍艳茹    

联系电话:157******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