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教育局关于确定第三批“晋中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公示

来源:晋中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教育局 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第三批晋中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市教政函〔20225号)安排,经单位自主申报、县级择优推荐、市级评审,晋中市教育局确定晟禾农旅科教文化基地等27个候选单位为第三批“晋中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36日至202331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23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至晋中市教育局政教科,逾期及匿名反映不受理。

电子信箱:jzjyzjk@163.com

 

  附件:第三批“晋中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公示名单

 

 

                                                                                                                                  25d23539ac48402d9752caec1a5bd8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