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件发布>详细内容

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二批试点地区和实验校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电教馆: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二批试点地区和实验校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项目试验校申报工作。项目第一批试点地区和实验校不参与此次遴选。

     试点地区推荐表、实验校推荐表,以及骨干教师和实验班汇总表于2018年5月23日前加盖公章寄至市电教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我馆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昱

邮箱:2253222856@qq.com

【馆内发文】中央电教馆关于遴选“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二批试点地区和实验校的通知.doc

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二批试点地区和实验校的通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