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晋中二幼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警校联手,共筑平安校园

来源:晋中二幼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在晋中市教育局安全科相关文件的要求下,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园广大家长幼儿教师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家庭生活中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晋中市第二幼儿园联合我市公安局锦纶派出所,于615日下午,在我园开展了以"扫黑除恶""预防毒品""预防伤害""预防信息诈骗"等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园九百名家长送上"安全锦囊"

活动当日,锦纶派出所8位民警在田所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幼儿园和我园教师一起布置场地悬挂条幅。醒目的标语,响亮的口号是警校联手防止违法犯罪,保护全园师生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民警和我园教师站在园门口,为家长发放包含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预防毒品犯罪安全知识》《游泳安全》《预防信息诈骗》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口诀》等多项内容的宣传单。

咨询活动中,我园郭园长和派出所田所长热心解答家长对幼儿安全教育方面的问题。并以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诉家长保护孩子的方法。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真所谓:"凝心聚力谋安全,警校联手谱新篇!"

此次宣传活动,为家长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为幼儿家庭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使全园师生及家长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意识入脑、入耳、入心。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人人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