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经纬中学女足荣获全国校园足球赛(北区赛)亚军

来源:山西晋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北区赛在我省孝义市拉开帷幕。我市经纬中学女足一队作为山西省冠军球队,代表山西参赛。小组赛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出线,进入八强;八强赛对阵山东淄博临淄中学,以1:0取胜挺进四强;半决赛对阵河北邯郸一中,以2:1取胜闯入决赛。5月17日下午,经纬中学女足与山东郯城一中女足争夺冠军。

     

       

       

       在冠军争夺战中,我市经纬中学女足敢打敢拼,在两名主力队员因伤退场的不利情况下,教练员沉着指挥,场上队员毫不畏惧,拼力与对方展开对攻,比赛场面激烈,扣人心弦。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战平,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我市经纬中学女足以3:4惜败,荣获亚军。7月上旬,我市经纬女足将以全国北区赛亚军的身份参加在陕西铜川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总决赛。期待我市经纬中学铿锵玫瑰在全国总决赛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