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晋中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电教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晋中市教育局在灵石县召开2018年度全市电教工作会议,各县(区、市)教育(科技)局分管领导、电教馆长、市直学校电教工作负责人和市电教馆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教育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梁主任对全市2018年度电教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全市2017年度电教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贯彻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和全省电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今年的电化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灵石二中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学校“人人通”课堂教学模式下的学案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活动进行了随堂观摩,就学校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录播教室与多媒体功能教室的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参会人员听取了灵石二中校长任建登关于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交流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