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晋中市图书馆迎来高中生研学之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市教育学会组织的150名师生“2018年寒假普通高中第二期研学旅行”活动在我馆开展。做为试运行单位,晋中市图书馆克服一切困难成功为这批学之骄子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

     


       
到馆的这批研学旅行成员分别由晋中市统考排名前一百名的高三文科生和理科生组成。活动中,我馆就现有条件安排师生们参观了一至二层的各个图书阅读区。



        同学们徜徉在书海中,真切地感受到了书籍带给心灵最深处的震撼。

   af7a4e09d7f047a1b695aeafdfe854e1.jpg       

        参观结束后,我馆安排师生们集体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战狼》,这部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让学生们受教良多。

学生们在随后的作文中纷纷抒发了他们参观我馆后的所感所想,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激发出建设美好家园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