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图片>详细内容

回首2017 收获满满 展望2018 期盼连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不简单、不平凡、不容易的2017已经过去,中心的幕幕往事历历在目……

2018年1月24日上午,中心各教学部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任人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作了述职,并对2018年作了简要的工作规划。

述职会上,基础部曹佳宜部长谈到,2017年是她挑战自我的一年:既要做好一名任课教师,又要兼顾管理工作;


财务部部长曹雅贤总结道:“财务部个个都是工作中的多能手,承担多项工作职责”;


教管中心贺琳主任带我们一同回顾了2017年来中心的发展历程,教管中心本着“不创一流就是落后”的精神,严谨高效地完成了每一次星级考评、教学常规管理、教师队伍的培养与建设;



郝轶伟部长用一个个鲜活的数字揭示了活动信息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举办微信课堂共计31次,主题活动共计62次,大型活动6次;共派30位教师下乡、下校586次,送课1162节课程,服务学生34824人次,微信制作及推送126条,网站上传报道98条……

一年来,办公室李全主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领导服务,尽心尽力为同事办事”的工作思想,并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科技部部长刘佳祥用三个字“在路上”从四个方面“人、事、物、反思”总结概括了2017;


书画部的刘晓霞部长以“心存感恩”讲述了“书画部的成绩来源于每一位教师勤勤恳恳的付出”,用心的付出也必然会有所收获,书画部学员的作品,学员和家长脸上的微笑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舞蹈文体部苗红艳部长真情流露,她感动于每一位教师的真诚付出,苗老师是中心第一个骨干教师,相信在她的带领下,中心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像她一样的优秀教师;


后勤服务中心孟然部长讲述了2017年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大事记;


“努力、团结、创新”是文艺部杨慧杨部长的年度关键词;


书屋杨兆凰杨部长将落脚点放在了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上,2018年她将继续努力开拓图书馆的新局面。


武主任听完大家的工作汇报后,感慨于青少年活动中心这一年的发展历程,感慨于每一位教职工的默默付出,他感叹到:中心因大家而辉煌!

述职另外一项重要的内容便是新的一年工作展望,13位中层领导紧紧围绕2018年中心的工作重点“重内涵、创特色、精管理”。在注重管理队伍的内涵发展、教师队伍的内涵发展及学员的内涵发展;在将校外活动序列化、加强党建工作、建设文化特色、助力教师成长、增强活动特色;在精细化管理方面都谈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2017,是收获的一年,我们收获了赞许和信任,同时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意味着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再接再厉。

2017暖心回首,2018驭势启程!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