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教育局荣获第六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持续创新奖

来源:山西晋中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de9ef5b8437744d98c5c17bb92d4b133.jpg

▲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感言


1月12日上午北京传来喜讯,晋中市教育局荣获“第六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持续创新奖!这是继2012年荣获第三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 特别奖后的又一大奖,是全国获此奖项的三个地市之一。


6cd26b2c945a477887e1c9cd509af0b2.jpg

▲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在经验交流会上发言

f1e6f82d2c7f49d39e2c38b38d092d51.jpg


1月12日上午,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全国地方教育制度创新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晋中市教育局“落实五大举措,构建优质均衡教育生态”案例荣获地方制度持续创新奖。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在论坛上做了“晋中教育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及其对教育规律、原则的把握和应用”的主题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全国教育领域的专家、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充分肯定山西省晋中市整体构建了扎实有序推进全市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模式,肯定了晋中教育在制度创新道路上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