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晋中市研考确认时间从11月6日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晋中报考点从116日开始进行现场确认,本报考点考位已满,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现将现场确认的补充公告予以发布。

2018116日: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的考生,晋中市范围内榆次、太谷、寿阳三县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11月7日:报考审计、图书情报硕士的考生;晋中市范围内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11月8日:报考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生。

11月9日:报考公共管理、工程管理专业的考生。

11月10日:报考会计硕士的考生、以上所述未列出的其他考生。

每天上午830前数据整理、场地布置完毕,开始进行确认,下午1800全天确认工作结束。

现场确认地点:晋中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北侧)

 

                              晋中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