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师专附校开展“扫黑除恶灭霸惩痞治乱” 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晋中高师附校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9月17日下午四点半,我校组织全体中层领导召开了晋中师专附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上,郭长安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书记强调:作为学校领导要处处以身作则,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做好宣传,同时,还要加强督导,促进工作落实,把学校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6c83c925a1c64d70bb9728a5a15806f3.png

会上,郭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普及了“扫黑除恶灭霸惩痞治乱”的相关常识,对关键词“扫黑”“除恶”“灭霸”“惩痞”“治乱”做了详尽的解读,并结合学校管理、教师队伍中的鲜活事例一一比对讲解,形象生动的为教师上了一节警示教育。

郭书记说:“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在校园”。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校师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349f26fe1e8e462fa29008dc7e1efb2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