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二幼儿园扫黑除恶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910日,晋中市第二幼儿园园长彭永强主持召开了全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并作了讲话和培训。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用依法严惩、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上,彭园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并对全园教师针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彭园长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项得民心、保稳定、促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形成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铁拳头,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并且指出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得到提升:

1.思想认识上要提升,

2.找准我们存在的问题,宣传不够,发动不够。

3.继续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做细。

4.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

 就全力以赴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彭园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这一项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打击力度大的专项斗争宣传到最基层,把广大教师家长动员起来,变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斗员,并不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投入到专项斗争中。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增强各方面的工作力量,做到有专人管、专人负责,定期分析研判形势,不断强化学习培训,做到行动迅速有力,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要进一步安排部署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做到一边计划,一边组织实施。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

随后彭园长就扫黑除恶的一些知识点和全园教师一起进行了学习。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老师们知道了扫黑除恶和我息息相关,知道了”“”“”“分别指什么。也了解到校园扫黑除恶具体的关注点在哪里。

最后彭园长还将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再次向大家宣布,并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多发动家长,只要发现黑恶势力等违法线索,积极举报,绝不留情。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91c82739355a******8209136e4dbcbb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