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二幼迎接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913日下午,市教育局计财科王主任一行对我园进行了秋季开学督导专项检查,首先,由彭园长向督导小组汇报了我园秋季开学的基本情况,彭园长从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郭园长汇报了我园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我园在假期前已经对园内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消防的设施设备已经在假期全部安装完毕,开学后,主要是对幼儿园周边环境的治理,我园充分利用家长资源,由各班家长自愿组成的校园安全护卫队,在孩子离园时在幼儿园周边巡逻。帮助保安人员共同驱逐小商小贩,向家长、孩子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保障了幼儿的安全。最后,督导检查小组查看了幼儿活动室、幼儿食堂等活动场所,督导检查小组对我园的开学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学期,新气象,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园将一如既往,努力塑造晋中市示范幼儿园的品牌形象,为晋中市学前教育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