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二幼2018年秋季开学暨安全工作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日,在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暑期生活后,晋中二幼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2018年的秋季学期。早上8点,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齐座四楼会议室,由彭园长为大家讲2018年秋季开学暨安全工作第一课。他重点结合此次校长职级制改革所进行的一系列改革进行了重要的阐述,他指出,“课程改革”是重中之重,因为这关系到儿童未来的发展,关系到晋中二幼在山西省引领示范作用的导向,更是在响应国家学前教育政策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他进一步强调,改革的主体是教师,我们在教育管理中要实行“放权”,支持教师进行自我管理,我们要充分地信任教师,让教师参与幼儿园规章制度的制定,计划也要由下而上形成,真正制定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适合园情、班情的计划。他语重心长地说:“虽然我们在改革的过程中困难重重,但我们一定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踏踏实实地进行深度改革。”随后,彭园长对2018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一切工作之首,因此,在开学初,我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幼儿园保教工作保驾护航;大家要长期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不但要打击犯罪,还要打击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及时反馈。为维护我们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晋中二幼全体教职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诠释着幼教事业的新高度、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