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夏日正是阅读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中心基础部精英阅读成长计划顺利启航


好不容易才盼到暑假,孩子对书本上的知识已经没有学习兴趣,怎么办?

虽学习英语多年,但依旧停留在“哑巴英语”的阶段,怎么办?

孩子写作无思路无条理,无论中文还是英文脑中积累素材欠缺,怎么办?


活动中心基础学科于今年暑期强势推出第一期精英阅读成长计划,集英语演讲、英语绘本阅读、思维导图写作为一体,让孩子们暑期的“文化课”更加具有趣味性。

“现在很多孩子虽卷面成绩不错,但是第二语言并没有真正成为沟通和交流的工具,包括有些孩子都没有勇气大声的使英语脱口而出,这是我们需要为孩子们培养和训练的。”中心基础部曹老师说到。“所以我们利用暑期的时间,通过绘本阅读、英语演讲为孩子们积累素材,培养兴趣,增加学习成就感,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原来语言的学习可以如此简单并有趣。






“写作内容不够丰富、框架不清晰是小学段孩子写作的通病,是因为孩子们平日积累的素材欠缺、脑中思维逻辑不够清晰。”思维导图贺老师说到。在暑期课程中,我们将帮助孩子学会用思维导图的形式使写作逻辑更清晰,让写作也变得有趣起来。


 


此外,小主持人暑期课程也已经开始,看看我们中心“小主持人”们的可爱模样吧。




 语言的学习非一日之功,祝愿我们的小学员们能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一年、每一学期、每一节课都能收获满满。宝贝们:加油!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