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2018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 7月5日开始网报志愿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从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传来消息,我省2018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于6月27日揭晓。

  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在首页右上方的“考生登录”中,选择“专升本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点击进入“2018年山西省专升本选拔考试成绩查询”,输入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系统所提供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查询。

  成绩复查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进行,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包括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范围之内。考生对本人主观卷成绩有疑义的,可于6月29日至30日18时前到原确认点办理成绩复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凡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按考试科目提出申请,填写《山西省专升本考试考生申请查卷登记表》。7月5日前,报名确认点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成绩复查现场不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查询。

  专升本志愿分普通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民办院校两批,每批分别设五个平行志愿,不设服从志愿。考生可于7月5日8时-9日18时,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逾期不予补报。

  同时,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成绩分段统计情况”,并在首页右上方的“考生登录”中,选择“专升本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后,点击进入“2018年山西省专升本招生计划查询”,即可查询院校、专业、计划数、学制、收费标准等信息。

  填报志愿时,考生在网上完成录入志愿操作后,必须点击志愿填报页面下方的“确认提交”按钮。如果未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则录入的志愿信息无法上传至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志愿系统数据库服务器,考生所填报的志愿无效。

  为了保证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考生每次登录进入系统页面后进行操作的最长允许时间为20分钟。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志愿预填表》是专门为考生设计的填报志愿“草稿纸”,要认真填写《志愿预填表》并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填报,以确保填报志愿的准确性。《志愿预填表》可从“山西招生考试网”下载。考生填报志愿的唯一途径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

  登录密码是考生填报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查询录取结果必须使用的个人保密信息,只能由本人保管。考生要牢记自己的登录密码,并严格保密。若登录密码不慎遗忘,考生本人须提交《2018年山西省专升本考试考生重置密码申请表》,并在申请表上复印准考证和身份证(正面即可),传真到0351-4862694。申请表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通知考生重置密码。重置密码后,考生应立即登录并修改密码。申请表可从“山西招生考试网”下载。在填报志愿期间,接收传真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晚上7时至9时。(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