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太师附小接受太谷县委宣传部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由太谷县委文明办主任胡园果、县社联主席武海琴、县委理论科科长刘秀云、县网信办科员冯毅一行四人组成的督查组,到太谷师范附小开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专督查。    

  督察组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附小2018年以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对校园网络、展板、微信等舆论阵地的管理情况等进行督查,并了解学校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各部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督察组组长胡园果在督查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辨析引导和舆论斗争能力建设,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衡量意识形态领域的是非曲直。要把握正确方向、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意识形态队伍建设,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