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六月的晋中,暖阳高照,在中心,我们也迎来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年一度的职工2018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由党支部、工会组织举办,共五支代表队近七十名教职工在运动会上较量智力、PK体力,赛场上,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均充分展示了中心教职工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14日上午,参加运动会的同事早早就来到中心楼下的集合地点,大家枕戈待旦,在中心武文杰主任的激情洋溢的开幕致辞的激励下大家更是信心百倍。武主任说:“本次运动会主题就是:团结、快乐、健康,希望大家在充满趣味和挑战的团队活动中,甩开工作上的压力和坏心情,尽情活跃身心,今后以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地心态投身工作。”





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兄弟连、巧传花球、乾坤大挪移、猩猩迎面接力、生面之源。这样的比赛对于办公室的人员可是不小的挑战哦。能否在运动会上先发制人,就要跑步的速度啦!哨声一响,大家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唯恐落后。






巧传花球以接力的方式完成四项球类任务,只见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的吹气球有的运乒乓球,在超高难度的蒙眼投球游戏中诞生了中心的投球“小王子”——王梓祯。






接近中午,逐渐升高的气温伴着小伙伴们的热情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三人四足、穿针引线、迎面接力游戏中,大家丝毫不敢懈怠,纷纷拿出平时工作的拼劲,每一步都要拼尽全力!





“生命之源”游戏不仅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还需要参加游戏的同事具备一定的耐力以及平衡能力。看着用嘴衔着水杯运送水的小伙伴,一边的队友则小心翼翼地配合接水。对于小伙伴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项游戏,更能体现大家对待工作的细致和整理协调。




谁输谁赢,还得分数说了算了,统计的时候可不能马虎哦!




比赛结束啦,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战,以坚韧的气概经受考验,用优异的成绩开创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新辉煌!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