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师范附小举行庆六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的大地,一片葱茏;六月的附小,云雾飘摇。鲜花朵朵迎六一,领巾飘飘别样情!2018 61日,太谷师范附小举行了以我的节日多快乐”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伊始,附小郑守兵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他的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对家长和各级领导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所有来宾及捐资助校人士的热烈欢迎与感谢!庆祝活动的第二个议程是对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号召全校少队员继续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刻苦学习、奋勇争先,这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大会第三项议程——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每个节目都异彩纷呈,孩子们各显其能,各尽其才,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在喝彩声中体验幸福。两个多小时的庆祝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校园中,整个校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