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5所中小学校合唱团和1支教师合唱团唱响第十三届“三晋之春”舞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19日至21日,由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教育厅、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在阳泉开赛,晋中选送的5所中小学合唱团和1支教师合唱团参加了决赛,并从全省100个合唱团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其中,太谷县胡村镇墩坊小学获一等奖,太谷县明星小学获二等奖,太谷县胡村小学获二等奖,太谷二中启航学校获二等奖,寿阳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获二等奖,介休市义安二中获三等奖。本次比赛中所推选的6支队伍中,有3支是农村学校的合唱团,农村学校的孩子们和专业团队同台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太谷县胡村镇墩坊小学获一等奖



太谷县明星小学获二等奖


太谷二中启航学校获二等奖


介休市义安二中获三等奖


寿阳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