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校内校外互通,服务学生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中心教师送教进校(安宁小学)

为加强学校教育和校外教育的融合,发挥校外中心专业队伍特长,实现校内外的互通,从新学期开始,活动中心以骨干教师苗红艳为首的10名专业教师赴安宁小学承担周五下午的校内综合实践活动教学,为安宁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专业的艺术课程,受到学校的热情欢迎与大力支持。3月16日下午,第一次教学活动在校方领导的组织下,全体中心教师的精心策划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首次“送教进校”活动。

苗红艳老师带孩子们复习了上学期的排练内容,重新编排了队形,给学员逐一讲解了音乐的特点及变化的规律。

刘转园老师的电子制作课上通过学生制作为主,教师指导为辅的教学方式,让学生沉浸式地体验到科技知识的魅力。

在张楚楚老师的素描课上,她不停在学生之间往返进行细心指导,聆听学生的想法,挖掘他们对艺术的理解。

书法课上,胡智老师针对学生基础差异大的问题,因材施教,充分发挥创造力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做了教学方法。

刘璐老师在国画班担任助教,在认真指导学生的同时,感受到他们对国画的热爱,内心深受感动,决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生带去更好的艺术体验。

这样的校内外互通尝试才刚刚开始,需要我们不断地完善自己,送去更好的“艺术食粮”。中心将秉承着“公益性”为主的原则,为更多学生带去优质教育,服务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