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来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兄弟单位真诚来访 互动取经共促发展 

——记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来访交流活动 

2018年2月6日,冬日暖阳,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樊立华主任的带领下来我中心交流学习。我中心武文杰主任、教管中心贺琳主任亲切迎接,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的热烈欢迎。我中心和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和沟通,双方都致力于打造校外教育的一流品牌,并为之不懈努力。此次交流活动又一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促进友谊的机会。


共谋教育良策  共商发展大计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教管中心贺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座谈。教管中心贺主任为昔阳活动中心讲述了我中心教学方面的基本设置。各个部长均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课程设置、工作流程及发展目标并分享了在日常的教学管理经验。樊主任也对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学方面的基本设置作了分享,同时他指出:“校外教育是一家,互动和交流是兄弟中心共同进步的途径。”


课堂观摩同研习  深入交流谋共进

座谈会后,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纷纷进入课堂观摩,与各位部长及代课教师深入沟通交流,并与学员积极互动。双方教师在提高课堂水平、促进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的观摩交流学习,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而且为今后开展教学和活动带来了新的工作经验,更好地推进校外教育工作的开展。


切磋技艺共进步  倾情赠笔促友谊

随后,昔阳青少年活动中心书法教师任永福和我中心书法教师胡智互赠笔墨,为双方活动中心写下了美好的祝愿。





依依不舍共留念  校外中心一家人

时间是短暂的,短短几个小时的交流座谈使两中心老师都得到了很多收获和启发。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的见识、使我们每一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后,我们两家中心将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为晋中市的校外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