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第二届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师生陶艺成果展示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第二届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师生陶艺成果展示活动颁奖大会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展示活动有单位选送学生作品与现场制作展示两种形式,以“中国传统文化八德(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经典故事”为主题,应用捏雕、拉坯、釉上釉下陶瓷彩绘等多种陶艺技法进行作品创作。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这次展示中,报送学生作品3件,另有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参加现场创作比赛,董建丽老师的作品系列《悌》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学生褚梦嘉的捏雕作品《孝》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报送作品中赵景智同学的《鸡年颂八德》获得优秀奖,活动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所有参赛的作品都在太原市美术馆此次陶艺作品展中展览展示。

通过这次展示活动,展现了我中心陶艺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质,以及我们陶艺课程开展的成效,孩子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诠释中华传统美德!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7年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