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18年榆次区第七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特别声明:本年度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未委托任何个人和机构承办报名及录取事宜,请家长登录晋中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或在指定时间到我园报名。招生期间不信谣、不传谣,谨防上当受骗。

榆次区七幼是榆次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我园以“让生命幸福成长”为办园宗旨,坚持“诚以爱,积厚德、博群书、尚勇毅”的园训,构建“心开放,事有序、意超越、志创新”的园风,致力于培养健康、自信、向善、尚美的儿童。按照市、区教育局“公平教育、阳光招生”的原则,现就2018年度榆次区第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20149月1日至2015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幼儿户籍属于下列范围者:

(一)幼儿户籍所在地为东北关派出所、西南街派出所、锦纶派出所、新建街派出所、路西派出所、晋华派出所、安宁派出所、经纬派出所、新华派出

(二)幼儿户籍所在地属于龙湖派出所的晋商社区、银海社区、纺配社区、佳地社区;汇通路派出所的龙湖社区、顺驰社区。

(三)幼儿户籍所在地属于郭家堡派出所辖区的下列住宅小区

书林世家警务室:1.榆次区法院小区2.新世纪书院宿舍3.中储宿舍4.中级法院小区5.网络公司小区6.西苑新区7.二中小区8.龙湖街北晨风景小区9.扶贫小区10.北辰花园小区11.文苑街地税小区12.金辉小区13.电缆厂宿舍14.书林世家小区15.焦炭公司小区16.人行小区17.乡镇局小区18.区党校宿舍19.供电局小区

源涡警务室:20.新东旺岭小区21.轧钢厂宿舍22.公路段宿舍23.百货宿舍24.廉租小区25.糖业宿舍26.进修校宿舍27.一职中宿舍28.东景苑小区29.金恒宿舍30.正和佳苑

王湖警务室:31.王湖经济适用房32.玉林苑小区33.安业小区34.昌兴小区

聂村警务室:35.聂村新村36.万科朗润园小区(共三期)37.军安小区38.一三九小区39.鸿安小区40.晋园小区

近城警务室:41.煤气公司宿舍42.长安小区43.近城A、B、E小区

南沟警务室:44.紫东雅园小区45.怡心园小区

南关警务室:46.南苑新区47.南海颐苑48.御德苑小区49.碧玉峰小区50.化肥厂宿舍51.小东关潇河花苑小区

(四)因晋中公安户籍系统审核范围所限,户籍不在以上范围内的现役军人子女、高校园区高校教师子女,由监护人于7月20日和21日上午8:30—11:30携带监护人户口本、儿童预防接种本、父母工作单位人事证明、军人身份证明、幼儿医学出生证明、幼儿户口本,赴我园现场审核资料,审核合格后的幼儿可在幼儿园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该幼儿的报名号进入抽号系统,27号参与电脑抽号录取

二、招生数量

    小班幼儿:100名

、招生基本程序及日程安排

整个招生工作具体程序为公示招生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电脑抽号录取--复审注册五个阶段。 

   (一)公示招生信息

710719日,在晋中教育局官及幼儿园网站和门口公示幼儿园招生简章。

   (二)网上报名

720日-21日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进行报名20日上午8:30开通,7月21日下午18:00关闭,家长直接登录晋中教育局官网(http://jyj.sxjz.gov.cn)幼儿园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如实、完整填写幼儿园报名表。每位幼儿只能报一所幼儿园,重复输入同一名幼儿身份证号码将无法再次选报其他幼儿园。7月21日下午18:00报名系统关闭以后家长将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如幼儿选择填报我园,家长可从“幼儿园列表”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榆次区第七幼儿园”,请家长特别注意:务必要按照户口本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户籍所在派出所及家庭住址准确填写,如填写信息不全或与公安系统里户籍所在派出所信息不符者将不予审核通过。

报名表所需幼儿电子版照片的格式要求: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仅限jpg格式,照片宽和高分别为114×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50KB。

接种证若无编号,编号内容可不填。

   (三)资格初审

723-25日,幼儿园对报名幼儿信息进行审核,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审核不予通过,取消参加电脑抽号录取资格。家长可以7月25日18点后,上网查询初审结果“审核状态”显示“审核通过”,表示幼儿符合报名条件,幼儿的报名号已进入抽号系统;显示“审核不通过”,家长可查看审核不通过原因,因主观原因填错幼儿信息导致与公安户籍系统不符的责任自负。

   (四)电脑抽号录取

727日上午9:00,幼儿园举办现场电脑抽号录取仪式,届时将邀请市(区)教育局及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幼儿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等进行全程监督。

经审核通过的每位幼儿,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号。系统根据报名幼儿性别比例划分男女录取名额。计算机会根据男女录取名额随机抽取相应数量的报名号(随机抽取的录取号无法由电脑程序设计员和操作员控制,事先无法预知,也与幼儿基本资料的输入先后无关)。抽号结束后,幼儿园现场公布拟录取名单,同时电话通知拟录取幼儿家长,家长也可在晋中教育网上查询抽号结果。配位情况显示为:“已配位”表示该幼儿被录取;显示为“未配位”表示该幼儿未被录取。

有意参加现场抽号录取仪式的家长,可持幼儿报名表(自行打印),于727日上午8:30分,在幼儿园大门口现场领取代表证,依据排队顺序发放代表证10个,发完为止。

   (五)复审注册

728日和29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办理注册手续。届时家长需带领幼儿本人,并提供以下6种资料的原件、复印件

1.网上幼儿报名表(自行打印)

2.幼儿户口簿

3.儿童预防接种本(必须完成全部规定免疫程序内的

预防接种项目)

    4.儿童保健手册

5.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6.监护人身份证

到我园办理复审注册手续。幼儿园通过复审注册的幼儿发放《入园通知书》,指导家长做好入园准备工作,保证幼儿准时入园就读。

复审注册时,如发现实际资料信息与报名时填报的信息不符、资料造假等问题,将取消录取资格,不予注册。在规定时间未进行复审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幼儿园咨询电话

榆次区第七幼儿园:0354—2426677

                              

 

 

                                              榆次区第七幼儿园

                                                                                 20187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