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山西省晋中市2018年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即将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6日8时至12月23日18时,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至28日。逾期不予补报和确认。考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阅招生考试政策和相关报考政策问答,按网页提示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

现场确认时,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院)统一组织。参加对口升学考试报名的往届生持“户口本”、二代《居民身份证》、《山西省对口升学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及报考资格登记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 到户籍所在地县(区、市)教育局招生办办理资格审查、交费、照相、信息确认等手续。

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退役士兵于12月25日至28日持“户口本”、二代《居民身份证》、《士兵退役证》、《山西省退役士兵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生报名资格审查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到户籍所在地县(区、市)教育局招生办办理资格审查、交费、照相、信息确认等手续。

参加专升本考试的退役士兵请于12月25日至28日持“户口本”、二代《居民身份证》、《士兵退役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毕业证》、《2018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及报考资格登记表》,到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办理资格审查、交费、照相、信息确认等手续。

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期间查看、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网上报名结束后,不能再修改。上网查看、修改信息和现场确认时,均需网报序号和密码,考生务必牢记,勿泄露他人,以免信息被他人修改。

 

                           晋中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12日